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局长乔晓宾专题调度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4063

3月4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详细听取了市东武仕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指挥部关于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就做好下步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乔晓宾局长指出,水库是重要的水利基础设施,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防洪、供水、生态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做好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提升水库防洪能力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建设管理、精心谋划实施,带着责任和情怀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全力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取得实效。

乔晓宾局长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将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抢抓当前政策机遇,组织精干力量开展项目攻坚专项行动。要坚持统筹推进,明确各方责任和时间节点,细化实施方案,优化整合前置要件办理,做到压实责任到岗位、落实责任到人头,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健全制度机制,严格落实“三个概率”工作标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并联压茬推进,跑出工程建设“加速度”,全力维护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安全。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集思广益,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协同高效合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水库防洪提升任务“最后一米”落实,为奋力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提供坚实可靠的水利支撑。

局机关有关处室、市东武仕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水利局局长乔晓宾主持召开全市水利项目...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主持召开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