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局长乔晓宾主持召开全市水利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3823

3月8日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主持召开全市水利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对全市水利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水利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扎实做好国债项目建设管理、防汛备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乔晓宾局长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重点水利工程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牵引和有力抓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科学判断与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水利工作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紧紧围绕“项目攻坚年”目标,带着责任和情怀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全面推进水利建设投资落实和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增强敏感性。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水利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管好用好国债资金,强化全过程监管,扎实做好国债水利项目组织实施。二要抓进度,保如期开工。要树牢交账意识,盯住重点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及时开工。三要抓谋划,抢政策机遇。要持续抢抓机遇,全力接续深谋项目,协调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将“争第一、创唯一”要求落实到“最后一米”。四要抓规范,保质量安全。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三个概率”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六项机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领导张永、唐伟,局机关相关处室、局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水利工作分管负责同志、水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水利局局长乔晓宾专题调度重点水利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