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4009

3月3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3月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水利系统落实意见,安排部署重点水利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长王正谱在邯现场办公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胸怀“国之大者”,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结合邯郸水利实际研究谋划重点水利项目,持续唱响“争第一、创唯一”主旋律,争做实干担当的“先行者”,全力以赴抓好水利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提供坚实可靠的水利支撑。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好专班推进机制,精准施策、全力攻坚,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水利系统落实到“最后一米”。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水利重点项目攻坚年”为总抓手,以“并联推进、压茬推进”为支撑,持续掀起水利重点项目建设热潮,推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严格落实“三个概率”工作标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备汛、幸福河湖创建、水资源管理、水利项目扬尘治理等工作,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县级干部、局机关有关处室、局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水利局局长乔晓宾专题调度重点水利工程...

下一篇: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