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肥乡区水利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发布人:李林 来源:肥乡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1-27 浏览次数:6401

1月23日上午,区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水利系统贯彻区“两会”精神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葛红彬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刘亚洲书记在区政协二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和赵鹏飞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区水利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的自觉转换为实践行动的自觉,推动“两会”精神深入人心;二要围绕重点谋发展。按照全区发展思路,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和人民群众对水利发展需求,努力在以下六个方面实现水利事业新突破:一是全力抓实坚持人民至上,确保城乡饮水安全。二是践行节水优先,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保护制度。三是全力引调水源,满足生态及灌溉用水需求。四是聚焦考核指标,做好河湖长制工作。五是聚力民生项目,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六是狠抓防汛安全,筑牢抗旱减灾安全屏障,奋力开创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要细化措施抓落实。按照“抓落实、见成效”的要求,制订水利工作时间表、施工图,实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管理,推动解决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水利问题,切实将区“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硬招实招,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肥乡实践新局面。

上一篇:馆陶县水利局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下一篇:肥乡区水利局节水志愿服务团队荣获“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