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馆陶县水利局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人:李林 来源:馆陶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2-16 浏览次数:4761

2月6日馆陶县水利局组织人员到息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了提高农村居民的节约用水意识,农村供水总站志愿服务队开展了节约用水、水管防冻、智能水表在线缴费、饮水安全知识活动。同时宣传节约用水方法和技巧。

供水站工作人员向村民们介绍了水资源的现状和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让村民们了解到自己日常生活中的用水习惯对水资源的影响。

冬季气温较低,水管容易冻裂,影响居民正常用水。供水站工作人员向村民们介绍了水管防冻的方法和技巧,如包裹水管、保持水龙头流水等。为了方便村民缴纳水费,供水站推出了智能水表在线缴费服务。工作人员向村民们介绍了智能水表的使用方法和在线缴费的流程,让村民们足不出户就能缴纳水费。供水站工作人员向村民们介绍了饮水安全的重要性和一些常见的饮水安全问题,如水源污染、水质检测等。同时,还向村民们提供了一些简单实用的饮水安全方法和技巧。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水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水资源,为建设美丽乡村、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河北水利电力学院与涉县水利局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篇:肥乡区水利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