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肥乡区水利局节水志愿服务团队荣获“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发布人:李林 来源:肥乡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7561

近日,由河北省水利厅、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局节水志愿服务团队荣获“2023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2023年,肥乡区水利局节水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53次,通过开展节水进社区、进学校、进广场、进企业等“十进”形式,让节水深入到千家万户,在全区形成“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推动节约用水和城市文明水平不断提高,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政策理论、宣传讲节约用水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志愿服务团队通过进社区、进公园、进校园、进乡镇、进市场等,为群众普及节水、护水、爱水常识等内容。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团队为肥乡区学校、单位、企业、村庄、社区,近万名群众宣讲节水知识,培养人们爱水、节水、护水意识。团队还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媒体等宣传平台,宜传节约用水政策及节水知识,增强节水意识。

此外,志愿服务团队还组织“节水我先行”主题宜传教育活动,到企业、学校组织节水大讲堂,为群众宣传水资源现状及节约用水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水的重要性,树立节约用水的观念和意识,向社会公众宜传普及节约用水知识,提升全民节水意识。


上一篇:肥乡区水利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

下一篇:鸡泽县农业农村局全力以赴做好防雪防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