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漳滏河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漳滏河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9711

近日,局党组扩大会议后,漳滏河管理处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发生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发生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消防、燃气、用电等重点领域和办公楼、工程枢纽、施工场地等重点部位的风险隐患,完善防范措施,切实把“一岗双责”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四风”纠治工作,认真落实作风纪律建设的工作要求,为灌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作风保障。二是加快推进年度工作。要“回头看”年度工作进展情况,聚焦重点工作,树立交账意识,加强工作督导,确保高标准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三是强化河道管理。要切实提升河道管理工作标准,加强巡查,建立台账,持续抓好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努力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环境。


上一篇:漳滏河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跃峰渠管理处传达学习市水利局党组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