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漳滏河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漳滏河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9580



12月28日,漳滏河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七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处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锐意创新的精神、奋力争先的干劲、拼搏竞进的状态,锚定目标不放松,不折不扣抓落实,奋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全面敲响“落实落实再落实”奋进鼓点,以实干实绩推动2024年的灌区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带头落实。处班子要敢于带头、善于牵头、积极协调、一体发力,要把工作任务目标挂图作战,限时倒逼,做好自己,带动周围。全处上下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形成合力,直面压力挑战,化压力为动力,总结经验对标先进灌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现代化灌区建设。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要以除害兴利、服务社会发展为主线,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水毁修复、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新增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补齐水旱灾害防御短板,全面提升灌区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着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坚持文不过夜、事不隔天,把摘金夺银、争先创优的要求体现在灌区工作的各个方面。三要筑牢底线思维,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工作,以严的基调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四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岁未年初,要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把安全生产隐患再排查、再梳理、再落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标准落实到“最后一米”。



上一篇:邯郸市漳滏河管理处全力做好冬季防溺水工作

下一篇:漳滏河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