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市跃峰渠管理处传达学习市水利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人:李林 来源:跃峰渠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1822

11月7日上午,跃峰渠管理处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水利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干部作风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贯彻学习近期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的工作部署,对全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扛牢扛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基层站所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我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准确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各项规定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深刻理解和掌握相关法规知识精髓要义,及时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加强财务监管、审计监督,依法依规开展相关采购工作。四要持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盯紧扬尘源头,加大气污染扬尘治理力度,督促工程建设严格落实扬尘治理“6+2”措施,确保工地现场空气质量巩固提升。五要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调水科组织各基层单位根据森林防火需求做好水源调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六要统筹加强项目建设。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速开展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加强项目管理,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争取建设资金及时到位,加快资金支付进度。七要扎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强化质量管理,优化施工组织,全力推进水毁修复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全面恢复灌区功效。八要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理清脉络,有的放矢,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抓好沿渠水体和岸坡管理工作。九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

上一篇:漳滏河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漳滏河管理处举办量测水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