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3339

  10月15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县级干部,局机关有关处室、局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贯彻《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并对跃峰渠马鞍绝段应急抢修工程建议方案进行了审议。    

  侯有民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榆林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的要求贯彻到各方面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结合推进“422311”水利战略工程规划,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侯有民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重大政治教育意义,从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实践中汲取奋进力量,扎实推进“422311”水利战略工程规划,确保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水利系统落细落实。

  侯有民要求,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要与亲属进行充分沟通,采取多种方式,主动、如实、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逐项认真核实填报信息,切实提高报送质量。对不按照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侯有民要求,要高度重视跃峰渠水毁工程修复,进一步完善技术方案和施工方案。要成立工作专班,专项推进,直至完工。要建立台账清单,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要坚持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廉洁施工,加紧推进,多点作业,加快推进马鞍绝段应急抢修工程,争取早日实现全线通水,确保跃峰渠沿线工农业用水安全。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大名县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