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大名县调研指导漳河防汛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3451

  10月1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带领局办公室负责同志赴漳河大名县营镇回族乡周庄村段实地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在漳河大名县营镇回族乡周庄村段右堤,由当地干部群众组成的抗洪抢险突击队正在加紧进行除险加固,侯有民一行认真查看漳河行洪情况和险工险段,详细了解汛情,听取大名县防汛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河道防汛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并向大家特别是局漳卫河防汛组大名工作队全体同志表示亲切慰问。

  侯有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扛起防汛救灾重大政治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指挥调度,夯实责任、强化措施,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保障河道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侯有民强调,水火无情,人命关天。当前,漳卫河系防汛救灾形势异常严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理念,切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加强指挥调度,密切关注汛情水情变化,增派力量全力投入防汛救灾工作,坚守不发生人员伤亡底线,确保河道安全万无一失。

  侯有民要求,要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全面开展险工险段巡查排查和除险加固,强化应急值守,真正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要备足备好防汛物料,确保随时拉得出、用的好。漳卫河防汛组大名工作队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为防汛抢险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不断提高防汛科学性、专业性,确保坚决打赢防秋汛这场硬仗。

  大名县政府、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局二级调研员王志全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魏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