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基层单位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2141

  国庆节假期首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带领局办公室负责同志深入漳岳电站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值守在安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侯有民一行认真查阅了值班记录、安全台账,实地察看了设备状况和机组运行情况,特别是对输水渠道、机组、配电柜等关键部位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侯有民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认真细致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紧盯重点领域和部位,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侯有民强调,要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从严从细抓好日常监测检查和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双人值班制度,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领导干部要带头下沉一线,强化日常调度,及时解决问题。

  侯有民要求,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操作规程,规范运行管理,特别是当前正值末汛期,岳城水库大流量泄洪,要高度关注电站安全和人员自身安全,确保绝对安全。要及时主动与流域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上游来水和水库泄洪等情况,科学分析研判,精准细致做好应对工作,确保电站安全运行。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紧急部署强...

下一篇: 市水利局召开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