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对接视频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次数:5548

2月16日,市水利局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对接视频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晓宾局长对中国南水北调集团以及水网水务投资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邯郸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水利系统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南、中、北“三线防汛防御”总体格局形成,多项重大水利项目取得新突破。希望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网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在申请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水库蓄水兴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毕波副总经理表示,邯郸市历史悠久,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供水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就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扩大南水北调受水区、拓展供水市场等方面加强交流,探索合作路径、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实现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贾占国,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永,三级调研员马宏宙,市洺河工作专班和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水利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调度重点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