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漳滏河管理处2024全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来源:漳滏河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5746

2月6日上午,漳滏河管理处2024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市水利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局党组和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的工作要求,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管理处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齐头并进,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深化推进党的建设;全力推进灌区项目谋划、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水毁修复等工程建设规划工作;扎实完成灌区水利工程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圆满完成灌区农业、工业、生态输水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全国、全省先进灌区,以“保稳定”为总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为维护全处的稳定发展提供保障。要积极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深入研究政策,积极谋划新项目,要扎实推进灌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深化推进灌区农业水价改革,提升灌区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全处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对灌区工作的要求,深刻把握2024年全处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科学统筹,全面落实,坚持“争第一、创唯一”工作目标,推进灌区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实,增强党员干部自律和规矩意识。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灌区工作各环节、全过程。要认真抓好防汛工作责任制落实,提高工作标准,全力抓好灌区用水计量精度,着力提升灌区用水效率。

上一篇:漳滏河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漳滏河管理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乔晓宾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