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漳滏河管理处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乔晓宾同志在漳滏河管理处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漳滏河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4735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在漳滏河管理处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1月22日下午,漳滏河管理处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乔晓宾局长的讲话,对做好灌区工作给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一要迅速传达学习。管理处各支部要迅速传达学习局长讲话精神,从着力提高政治“三力”、提高党建水平、提升工作标准、强化法治意识等方面,切实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二要科学谋划今后工作。要将讲话精神谋划落实到2024年的工作中去,对标对表全国先进灌区,扎实做到“三提升”,按照“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目标,努力迈入全国先进灌区的行列。三要抓好节前重点工作。临近春节,要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整治工作要求,全力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吸取近期火灾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着力提升标准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米”。

上一篇:漳滏河管理处2024全处工作暨党风廉政...

下一篇:邯郸市漳滏河管理处全力做好冬季防溺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