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肥乡区水利局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肥乡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733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区水利局在建安路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局志愿者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各类普法手册、解答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地下水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和节约用水知识,加深了群众对水利工作的了解,更增强广大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宪法权威,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使群众深切感受到宪法精神和法治力量,营造了人人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浓厚法治氛围。

上一篇:鸡泽县农业农村局全力以赴做好防雪防灾工作

下一篇:涉县连泉:生态+旅游建设美丽新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