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邯郸市水利工程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人:李林 来源:邯郸市水利工程处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3900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法律意识,近日,邯郸市水利工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答题,并利用微信群和电子屏对国家安全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教育

  本次答题内容涵盖宪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主要考察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国家利益至上观念、法纪观念和安全防范观念,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在全处营造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声势和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上一篇:市局督导检查丛台区、永年区山洪灾害防御...

下一篇:防疫一线党旗红 “邯水先锋”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