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防疫一线党旗红 “邯水先锋”在行动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2955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水利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和局主管负责同志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值守机关,统筹水利系统正常运转,并向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积极参加“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书写水利担当与奉献。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积极向社区党组织报到,在党旗的引领下,坚持走在前、作表率,纷纷投身防疫一线。

  局机关、东武仕水库、工程处、水资源处等水利党员干部职工在连续奋战,每天凌晨4时就到社区集合点,穿戴防护服做好工作准备,利用在单位核酸检测积累的经验,积极协助进行登记、扫码等工作。

  局机关、漳滏河、跃峰渠、行政处、城郊、工程处、设计院等各单位水利党员干部职工,穿上志愿者马夹、戴上志愿者袖章,积极维护核酸检测秩序,认真协助值勤巡逻,确保封控效果。

  疫情防控仍在继续,坚持就是胜利。志愿者们严格落实防疫规定,斗志昂扬,勇当先锋,充分展示了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目前,水利志愿者还在各自岗位上坚守,为筑牢全市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上一篇:邯郸市水利工程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下一篇:我局与邯峰电厂合作开发抽水蓄能项目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