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程一线调研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3771

  12月12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带领局办公室、漳滏河管理处、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等赴一线调研检查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程。局领导王志全一同调研。滏阳河沿线9个县(区)水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侯有民一行沿滏阳河全线184公里实地查看沿线各县(区)工程进展,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统筹推进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提出指导性意见。

  侯有民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近期调研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系列指示精神,锚定任务目标,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保护好、治理好、利用好”母亲河的历史重任,争取早日把母亲河打造成为绿色生态带、璀璨文化带、缤纷旅游带和高质量发展带。

  侯有民强调,要严格按照《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规划》和《滏阳河全域高质量发展规划》要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坚持全面统筹、多点作业,全力加快堤顶路建设、沿河绿化和互联互通。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进行现场交办,立行立改。

  侯有民要求,要严格落实施工现场“6+2个100%”要求,坚持好裸土苫盖、湿法作业等措施,加强水利工程扬尘治理全时域、全方位监管,为我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作出水利系统应有贡献。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面梳理查找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存在的差距,相互学习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坚决打赢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和高质量发展攻坚战。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专题调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