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专题调度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6158

  12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娄里水库及洺河综合治理工程、茅岭底水库工程、马头分洪道前期、东部防洪排涝区(东湖)、东渐河二期等重点水利工程进行集中调度,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局领导王志全、贾占国、张永参加会议。局机关有关处室、有关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各重点水利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侯有民指出,水利工程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息息相关,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抓好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抓手,是防洪排涝的迫切需要,是有效回补地下水的具体举措。要切实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着力在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水利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侯有民强调,要进一步厘清责任,明确任务,全面梳理,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加强与发改、财政、自然资源规划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统筹破解影响工程建设的不利因素,凝聚工程建设强大合力。要坚持系统治理,分步实施,加紧推进工程项目前期,一鼓作气,主动加压,努力推动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取得新成效。

  侯有民,要优化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阶段性工作,营造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施工项目质量,把水利工程建成造福群众的放心工程、廉洁工程。要强化督导,全程指导,坚持每周调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强化责任,严明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人,专人盯办、专班推进,对敷衍塞责、失职渎职等行为要严肃追责问责。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滏阳河全...

下一篇:市水利局再次召开违法违规取用地下水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