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3717

  11月15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听取当前重点水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年度工作收官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县级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局重点工作督查组、江水置换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巩固拓展水利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暨提高农村供水保障水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局领导分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部分422311工程进展情况和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侯有民指出,要把全面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党的领导、提升政治能力。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完成今年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江水置换、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河湖长制等各项水利任务目标,结合推进“422311”工程,高站位、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侯有民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巩固拓展水利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农村饮水安全保障能力。要加紧开展洺河治理、娄里水库等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前期,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加快跃峰渠等水毁工程修复和灌区续建配套工程建设,大力度推进422311工程建设步伐,确保按时完成既定任务目标。要认真学习研究政策,积极谋划包装、多列争列水利工程项目,尽最大力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

  侯有民要求,要树立大局意识和交账意识,从十个方面着手,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扫尾和考核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任务目标要再明确,三是各级责任要再落实,四是考核对标要再细化,五是完成底数要再核实,六是弱项短板要再梳理,七是工作措施要再强化,八是一线指导要再深入,九是提示提醒要再到位,十是督促督导要再加强。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充分利用剩余工作时间,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全力突击,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一线调研...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