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一线调研指导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07

  11月19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带领局办公室负责同志,赴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建设一线进行调研指导。

侯有民一行先后来到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滏阳城枢纽、冯村枢纽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处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并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

  侯有民指出,加快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的现实需要,也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发扬水利人能打胜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加快推动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取得新进展。

  侯有民强调,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利用当前施工时机,多上机械和设备,增加作业面,奋力营造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毫不放松抓实岗前安全培训和安全提醒,同时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把质量安全监管贯穿工程建设全过程,努力打造水利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侯有民要求,要坚持规范化管理,健全组织机构,完善规章制度,坚持建管并重,严格操作规程,做实做细工艺、工序各个流程,确保工程建设全面推进。要充分考虑不确定制约因素,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各项工作目标往前赶。要始终落实好裸土苫盖,坚持湿法作业等扬尘治理措施,为我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作出水利系统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市水利局再次召开违法违规取用地下水集中...

下一篇: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