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我市2020年度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全部通过国家复核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4387

  近日,水利部公布了第四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名单,2020年度我市峰峰矿区、永年区、魏县、曲周县顺利通过国家复核。

  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是落实国家节水行动的重要举措,我市以新时代治水方针为指引,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突出特色,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其中永年区作为我省唯一代表,在水利部召开的专项培训会上,做典型发言,这是继作为唯一县级部门,在全省水资源保护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上发言后取得的又一殊荣作为创建典型,水利部对我省复核工作的现场交流会在我市举办,这既是对我市创建工作的肯定,也为今后的创建工作确立了新起点,指明了新方向。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9个县(区)通过水利部复核并命名,提前两年完成了省厅下达我市的创建任务。风好正扬帆,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深入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开创新局面、打造新名片、树立新典型以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支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灾情面前显担当 迎讯而上保安澜

下一篇:邯郸市水利工程处多举措强化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