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进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2072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4月21日,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和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进平在局9楼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局系统县级干部、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进平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郭进平指出,要把学党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做示范,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斗争精神,学出人民情怀,学出担当实干。

  郭进平强调,要把学党史和总结水利成就经验和弘扬跃峰渠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大力弘扬跃峰渠精神,充分总结成绩、经验,鼓舞斗志。要组织开展重走跃峰渠、传承跃峰渠精神大讨论等活动,赓续传承“战天斗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协作攻坚”的跃峰渠精神,不断凝聚加快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主动担当、奋发作为、真抓实干、拼搏争先,加快推进水利改革发展。

  郭进平要求,要把学党史和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工作落实、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结合学党史,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学党史,加快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落实。要结合学党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水生态环境改善、江水置换农村生活饮水、引供地表水等民生实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水利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我局主要领导到基层单位开展党史座谈宣讲

下一篇: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