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我局主要领导到基层单位开展党史座谈宣讲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2354

  4月21日下午,市水利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进平在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会,部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三级调研员吕香文出席会议,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市生态水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指示,强调把学党史和水网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党史促进工作落实,促进民生实事完成,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

  座谈会上,生态网中心班子成员、职工代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先后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大家相互交流党史学习体会,围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的融合等提出建议。

  郭进平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生态水网中心作为负责引水、调水的具体工作单位,工作地位重要,与防洪、服务灌溉、生态用水保障等民生实事结合紧密。要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质量组织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郭进平强调,党的建设要再加强。要结合党史学习,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建工作制度,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

  郭进平要求,为民办事要再突破。要创新发展思路,把学党史与供水服务有机结合起来,超前谋划、科学调度、精准管理,大力引蓄水源、输供水源,发挥水资源最大效益,为全市工农业生产、生态用水提供坚强保障,发挥好生态水网最大综合作用,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生态水网管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昂扬了精神状态,将以强烈的责任、争先的意识和奋进的姿态,扎实完成年度引水调水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进平开展党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