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漳滏河管理处 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4718

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924日上午,漳滏河管理处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书香溢恒久 阅读庆中秋”为主题的“中秋节”主题活动,20名处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播放了以“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为题的中秋节短片,短片从中秋节的来源及传说两方面介绍了中秋节这一传统节日。职工代表吴娜朗读了林语堂的《论读书》,号召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职工综合素质,拓宽了视野,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在努力创建学习型、书香型机关进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漳滏河管理处供稿)

上一篇:邯郸市水利工程处 开展“节约粮食,从...

下一篇:邯郸市水利工程处召开节前安全稳定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