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邯郸市水利工程处召开节前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3732

  9月21下午邯郸市水利工程处处三楼会议室召开由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处属各项目部及生产经营摊点主要负责人参加的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上,孙雷处长要求各部门、项目部及生产经营摊点要提高认识,及时贯彻落实市水利局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对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严禁在节假日期间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是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安全生产自检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到位。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快速、有效、科学的应对突发事件,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上一篇:漳滏河管理处 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下一篇:邯郸市水利工程处开展 “迎国庆 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