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大名县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第16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精神

来源:大名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727

3月15日晚,县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第16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精神和高书记讲话要求,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扎实做好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为全年的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对舆情管控、安全生产、“三争”工作,超长期国债项目谋划、水利统计、当前水利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3月15日,政府办王文军副主任主持召开大名泛区防洪与安全区建设工程征地实物调查工布置会。万堤镇,大名镇导6个乡镇及资规局、住建局、供电公司、联通公司等10个部门负责同志参会,水利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工程基本情况,王主任明确了乡镇和部门工作任务、完成时限。此项工作完成后,将为推进泛区防洪与安全区建设工程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3月15日下午县水利局组织收听收看邯郸市水利系统第九期“周末大讲堂”,河北农业大学、省河长学院潘增辉博士围绕《幸福河湖建设之道》进行授课,局领导班子、局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3月15日下午,水利局和城翔公司负责同志到大运河博物馆两农业观光项目区,实地完善优化项目种植方案。

3月15日,县水利局联合大名县河务局开展汛前检查。

 3月15日水利局监督股、执法队联合开展燃气消防排查情况复核检查。

3月15日,龙王庙扬水站项目正在进行新建泵房地上部分搭设内脚手架,排涝进水闸绑扎闸墩钢筋,灌溉进水闸及前池底板绑扎钢筋等工作。

3月15日,老柴河治理及引水灌溉工程正在进行河道土方开挖,龙王庙引渠土方开挖,龙王庙引渠护坡混凝土浇筑等工作。

3月15日,大名县全域水网建设—消灾渠道治理工程正在进行边线测放工作。

3月15日,马颊河大名县段防洪达标治理工程正在进行左岸堤顶放线定桩及坡脚撒线工作,并与束管镇村委书记现场协商征地事宜。

3月15日江润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沙圪塔、西马寨供水站对供水泵以及变频柜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正常供水。

江润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日常巡查中控室、净水车间、加药设备、流量设备等运行情况 ,确保设备运行正常,保障城乡供水安全。

江润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调试智慧水务水表运行情况,判断水表有无漏水情况,起到监测设备、控制水量、节省用水成本的作用,保障群众居民正常供水。

江润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更换兴大街消防栓,定期排查和维养,防止关闭阀门,影响消防用水,保障用水安全。


润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旧治乡协调供水管网改造事宜,加快推进施工进度。

江润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排查燃气、液化气设施及灶具安全隐患问题。

江润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勘察马厂街施工现场,并与施工队对接,标记水管位置,避免挖坏管道,保证居民正常用水。

江润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营镇乡张金庄村、后常庄村、田六店村勘查农村供水管网改造项目挖槽情况,推进施工进度,保障用户安全用水。


上一篇:省水利厅节水处处长王国霞一行到成安县调...

下一篇:河北水利电力学院与涉县水利局开展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