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漳滏河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人:李林 来源:漳滏河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2907

近日,漳滏河管理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党风廉政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建设等工作。处领导班子、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抓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要毫不放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政治责任,加强日常监管,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规矩,做好关键岗位管理,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三要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打开发展新局面。四要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加强社会公德和法制教育,加强诚信建设,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五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灌区项目建设、城市河道管理、标准化建设、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漳滏河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漳滏河管理处召开会议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