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415

3月17日,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杨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少东结合水利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乔晓宾就抓好水利系统贯彻落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凝聚了强大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战略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水利系统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主动对标对表,务实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刻学习领会,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形成的重大政治成果,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锚定目标,自我加压,奋力开创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聚焦水利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全域治水、安全生产、水利项目建设、洺河系统治理等工作。要巩固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成果,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推动各项工作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突出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深入开展“三个务必”专题教育,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工作标准、不断提升工作作风,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水利各项工作末端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县级干部,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主持召开局...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晓宾专题调研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