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乔晓宾现场调研茅岭底水库建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3136

 3月2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乔晓宾到涉县茅岭底水库施工现场调研。


 乔晓宾一行先后来到茅岭底水库道路工程施工现场、水库移民新村建设现场、水库大坝建设工地等处,详细了解水库建设项目进度、库区移民安置等情况,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

乔晓宾指出,建设茅岭底水库,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实际行动;是兴利除害、造福人民的生动实践,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为指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水库建设,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千秋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乔晓宾强调,当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水库建设过程中施工安全、大型机械设备使用、用电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操作规程,强化防范措施,加强安全培训,确保施工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开展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质量控制,严把工程质量关口。要建立工程质量档案,形成可追溯的质量终身责任制体系,确保茅岭底水库项目质量安全。

乔晓宾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茅岭底水库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项目业主、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责任,建立健全项目管理考评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大坝防渗体浇筑在汛期前完成,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期建成投用,更好地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伟,涉县政府及水利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乔晓宾调研滏阳河全域生...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乔晓宾讲授《深入学习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