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乔晓宾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1607

 

  2月28日,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结业式上的讲话;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传达全市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并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乔晓宾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系统县级领导、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意义,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其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强化担当,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盯紧目标、协作攻坚,加快推进全域治水,奋力开创水利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认真汲取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坚决做到不贰过。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抓紧抓实水利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深入开展水利工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推动水利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认真学习贯彻《防洪法》等法律法规,立足防大汛、抗大洪,全面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省“两会”和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邯调研、省长王正谱在邯现场办公讲话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市“两会”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标准,凝心聚力做好当前群众春灌用水保障、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乔晓宾讲授《深入学习贯...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乔晓宾主持召开局党组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