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市水利局调度重点水利项目开工准备工作

发布人:李林 来源:洺河治理专班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16908

  为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曁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精神,按照侯书记要求,2022年11月25日,市水利局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召集永年区、鸡泽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就加快推进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开工建设进行专项调度,以确保永年区龙泉缓洪工程、鸡泽县洺河治理工程年底前能够如期开工建设。会议由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张永主持。

  会议听取了永年区龙泉缓洪工程、鸡泽县(康庄至沙阳段)洺河治理工程开工筹备情况,研究讨论了当前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永强调,目前,各项目已成立项目法人单位,法人单位一定要围绕项目年底开工建设这一目标,制定科学的、详细的开工准备工作计划,做好财政评审、施工招标、三通一平等系列工作。倒排时间表、挂图作战,确保永年区龙泉缓洪工程、鸡泽县(康庄至沙阳段)洺河治理工程在年底前开工建设,不折不扣的完成省市年度工作任务。同时,鸡泽县还要提前开展二期工程的用地组卷、可研报批等相关工作,保证明年年度工作如期开展;盯紧丁庄桥复工情况,及时通报施工进展。

  市水利局总规划师马宏宙,鸡泽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波、洺河治理项目法人苗静雨,永年区水利局总工祁向东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南水北调“引江入武”项目开工建设

下一篇:跃峰渠管理处传达贯彻落实 市水利局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