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跃峰渠管理处传达贯彻落实 市水利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跃峰渠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15290

  11月1日上午,跃峰渠传达贯彻落实10月31日市水利局党组扩大会议和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认真传达了市水利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传达了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加快水毁一期工程建设和二期(保障供水)评审工作及“传承跃峰渠精神,创业永远在路上”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由处党委牵头制定学习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深入进行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毫不放松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科室单位务必认真执行上级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和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全体职工原则上保持“单位家庭”两点一线工作生活模式,非必要不聚集、不离邯,认真做好全员核酸检查工作,做到不漏一人,尤其是各基层站所和在建工程施工人员,要认真落实向属地和单位双报备工作,保障参建单位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二是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事故防范,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处工作平安稳定。三是全力推进水毁修复工程项目。要督促水毁修复一期工程各参建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任务按时完成;督促设计院尽快对市局评审的水毁二期(保障供水)工程进行修改完善,争取早日通过市审批局审批,力争债券资金早到位、早开工。四是积极拓展供水市场。按照合作共赢的思路,加快与武安市水利部门对接,利用二分干向大洺远水库供水。加紧摸排一分干沿渠园区的用水企业,作为下步拓展市场的储备。五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中央治水思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以传承、弘扬与红旗渠一脉相承的跃峰渠精神为抓手,开展“传承跃峰渠精神,创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实践活动,引领、促进各项工作优质高效推进。








上一篇:市水利局调度重点水利项目开工准备工作

下一篇:唐伟副局长带领督导组赴冀南新区、磁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