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2641

  10月31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传达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水利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系统县级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系到未来一个时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水利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学习,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邯郸水利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做好今年四季度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水利事业发展,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做好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断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实践场景和推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水利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聚焦工作重点,围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河湖长制、全域治水、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认真对照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对照年终考核任务指标,逐项梳理、逐项分析,完善清单台账,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水利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大力度推进水利项目前期工作,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在实现水利高质量发展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邯郸水利实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江水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