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唐伟副局长带领督导组赴冀南新区、磁县等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13689

  为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节后第一天市水利局副局长唐伟亲自带领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小组,利用了一整天时间对北环至莲花口综合治理工程、牤牛河综合治理工程、国道G107改建工程城郊电力迁改项目、东武仕水库、军营水库、前港水库等开展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唐伟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工作,贯彻落实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学习,压实工作责任,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水利工程安全建设运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唐伟要求,一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辖区内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五条硬措施,加强现场巡逻检查,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二要盯紧在建的水利工程,严格落实项目各参建方安全责任制,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完善安全生产施工方案,在保障水利工程安全建设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三对水库、水闸、河道堤防等投入运行的水利工程,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管理制度,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机制建设,安排专职人员对水利工程运行开展日常巡查,确保安全监测设备的正常运行。

上一篇:跃峰渠管理处传达贯彻落实 市水利局党组...

下一篇:局二级调研员贾占国检查局机关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