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局二级调研员贾占国检查局机关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12764

  为深入排查安全隐患,10月8日,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贾占国对机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伟伟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贾占国先后来到局门岗、配电室、立体车库、消防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贾占国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夯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人员动态管控,严格执行进入机关大院人员测温、扫码、登记制度;对重点安全领域,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监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自查自纠存在的安全隐患,深挖细找、查漏补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防范各类安全问题发生。另外,冬季供热即将开始,要提前做好供暖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检查设备安全运行情况,确保正常供暖。




上一篇:唐伟副局长带领督导组赴冀南新区、磁县等...

下一篇:我市召开水利系统安全生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