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江水置换工程一线调研检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3059

 10月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带领江水置换专班负责同志赴江水置换工程一线调研检查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等工作。他强调,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是2022年河北省大力实施20项民生工程之一,要充分认识工程竣工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工程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担当,加强沟通,积极推进,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河北供水公司邯郸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侯有民一行先后来到冀南新区、成安、临漳等地江水置换工程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年度任务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基础上,多开作业面,备足备齐施工物料,多上人员和设备,全力以赴推进江水置换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成果尽快惠及广大群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要聚焦水利工程扬尘污染治理,加强水利项目现场管理,落实监管责任,为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水利贡献。

  冀南新区、成安县、临漳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区域调研活动。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对当前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