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我市召开水利系统安全生产会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16050

9月21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杨磊主持召开了我市水利安全生产会议,就落实省水利厅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做好我市水利安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杨磊书记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感性,对我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实,抓细。二要进一步排查隐患,组织专业人员开展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要进一步落实各项责任,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对失责人员,要严肃追责。

  监督处处长肖贵璋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发现的问题,对迎接省厅、省安委会检查进行了安排。

  李冰凡副局长对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查找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防范措施。第二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立足专项行动,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第三要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按照检查清单,完善相关资料。

  局相关处室、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主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局二级调研员贾占国检查局机关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我局到经开区、冀南新区督导城乡生活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