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峰峰矿区水利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促进水利大发展

发布人:李林 来源:峰峰矿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19895

  区水利局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十六字”治水思路上来,坚决从陈旧理念中解放出来,从传统思维定势中解放出来,从条条框框中解放出来,从地域局限中解放出来,从看摊守业求稳中解放出来,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水利工作的大发展。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中央、省、市、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市委、区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形成水利系统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局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二是转变作风抓落实。以思想提升为抓手,推动思想纪律和作风建设整顿常态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铸造顽强拼搏、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以顽强的毅力、拼搏的劲头,勇挑重担,奋勇争先,把水利各项工作干成、干好、干出彩

  三是夯实党建促发展。结合“党旗耀峰峰 全域党旗红”活动,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深化“转提比作”,以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为载体,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扛起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

上一篇:邯山区水利局圆满完成2022年第一期图...

下一篇:峰峰矿区水利局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