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前期工作会议

来源:水土保持处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3740

 近日,局党组成员、总工张永主持召开了2023年我市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前期工作会,市局水土保持处、武安市、涉县、磁县水利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水土保持处负责同志就以奖代补试点、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前期工作、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创建、水土保持宣传等做具体安排。

 张永总工就当前水土保持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永强调,要高度重视2023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的前期工作,坚持谋划项目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美丽乡村脱贫攻坚相结合,注重工程效益,严格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安全。要严格按照省厅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前期工作,6月底前,上报2023年中央和省级资金申请计划;8月底,完成储备项目实施方案技术审查。

 加快202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进度。武安市、涉县、磁县等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县,要高度重视,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力争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10月份全部竣工,同时要严把建设管理关,确保工程质量。

 做好2021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竣工验收。及早准备财务决算、审计报告等工作,争取6月份完成竣工验收。




上一篇:市水利局赴永年区召开洺河龙泉缓洪工程用...

下一篇:水资源处组织参加省厅2022年度实行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