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邯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2787

  5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邯调研检查期间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落实意见,对水利系统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遵循,要把全面做好水利各项工作与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邯郸调研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抢抓当前“基础设施建设适度超前”政策机遇,谋划和推进一批民生水利项目,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局党组成员和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孔令春,局机关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侯有民指出,全市水利系统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期“十六字”治水思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兴水治水战略决策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系列指示要求,抓紧抓实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防汛备汛、河湖长制、农村饮水安全等重点水利工作,真抓实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保障,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侯有民要求,要从以下5个方面抓好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的落实:一要全面学习,系统落实。要切实抓好倪岳峰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各处室、各单位要立即组织传达学习,对重点任务和重点事项进行梳理细化分解,局领导分工负责,建立清单台账,确保任务、责任具体到人。二要聚焦重点,强力攻坚。要紧紧围绕省委书记倪岳峰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聚焦疫情防控、水利项目建设、防汛备汛、河湖长制、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重点任务,超前谋划,加大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舆情管控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水利系统安全稳定。三要举一反三,问题整改。要汲取经验教训,用制度管人管事,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现其中规律、找准问题症结并整改到位,确保“不贰过”。四要提高标准,争先创优。要切实增强进位争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提高工作标准,坚决摒弃工作标准低、得过且过的错误思想,确保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五要严肃纪律,主动作为。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深入抓好基层党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落到实处,以扎实有效的水利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洺河系统治理、跃峰渠水毁工程修复等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局重点工作督查组、市滏阳河北环至莲花口建设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

下一篇: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