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县区水利

临漳县水利局大力实施漳河内阻水树障清理

发布人:李林 来源:临漳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13332

  为切实消除防汛安全隐患,确保漳河河道行洪安全,临漳县水利局积极主动作为,一是大力实施漳河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共同研究管理范围内阻水树障清理问题,制定《漳河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行动整治方案》,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实化措施。二是积极推进问题整治,通过联合排查,详细建立了问题台账,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安排专班人员一线督导问题整治。三是高标准完成了严重阻水问题整治任务,在疫情防控严重干扰下,克服种种困难,共计清理树障2000余亩10万余棵,按要求完成了清理任务,有力维护了河道水事秩序,有效保障了河道行洪安全。

  下一步,临漳县水利局将继续加强河道管理,巩固已有成果,为汛期安全度汛,保卫河道安澜贡献力量。

上一篇:武安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山洪灾害防御演练

下一篇:丛台区水利局推进生活水源置换 让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