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水资源处组织参加省厅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专项考核工作培训

发布人:李林 来源:水资源处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3858

  2022年省将对各市县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分别开展专项考核,为推进考核工作顺利开展,5月19日,省厅召开了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专项考核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水资源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积极组织各县(市、区)参加培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厅专家关于《考核实施方案》出台背景、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等方面内容的解读以及考核赋分细则的讲解,并就相关政策、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交流。市、县(市、区)水资源、节水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前...

下一篇:市局督导检查丛台区、永年区山洪灾害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