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邯郸节水在行动

发布人:李林 来源:水资源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3673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22日-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加强节水宣传工作,邯郸市水利局制定了《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节水宣传活动方案》,组织启动了系列宣传活动,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节约用水热潮。

  22日上午,在滏阳公园,节水宣讲员向广大市民分享了节水小知识,简述了《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号召大家积极践行节水行为规范。下午,节水宣传活动走进龙湖公园,在节水宣讲后,现场发放了《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地下水管理条例》、宣传页和水杯等。

  本周,我市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以贯彻落实《地下水管理条例》、《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为核心,以普及节水知识为出发点,以提高广大群众节水意识为落脚点,全方位、高频次开展节水宣传活动,让节水宣传走进企业、农村、社区、公园、广场、医院、中小学校、高校、机关、自来水、宾馆等单位,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节水宣传氛围,不断将节水宣传引向深入。


上一篇:防御处组织召开全市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我局督导检查2022年峰峰矿区水利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