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再赴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一线调研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3255

  3月22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带领局办公室、漳滏河管理处负责同志再赴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一线,继续就全面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行调研。局一级调研员王志全参加调研。

  侯有民一行沿滏阳河河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对沿线各县区取得的初步治理成效给予肯定,并现场提出工作要求。

  侯有民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肩负起保护好、利用好、开发好母亲河的重任,大力度推进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配套水利工程、堤顶路建设、沿河绿化美化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完成好。

  侯有民强调,河道行洪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树牢底线思维,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既定任务目标。同时,要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执行扬尘治理“6个100%”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侯有民要求,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和韧劲儿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结合实际再次梳理任务,建立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同时要相互借鉴先进经验,确保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全面推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滏阳河沿线县区政府(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组织召开全...

下一篇: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