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3410

  3月16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市南水北调办主任路正阳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孔令春对做好今年全市水利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占国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水利部、省水利厅2022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侯有民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水利高质量发展。

   侯有民就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决策部署落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始终守好责任之田,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级党组织的作用。要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发挥好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落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发挥好抓实党建、促进工作的作用。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好示范带头、以上率下的作用。要落实各级纪委监督责任,发挥好监督惩处、教育警示的作用。三是要始终织密防控之网,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四是要始终保持高压之势,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把监督执纪抓在手中,坚持把纪检队伍建好建强。

  孔令春在安排部署2022年水利纪检监察工作时指出,要深刻领会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全会安排部署,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忠诚履职担当,有力有效服务保障水利高质量发展大局。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县级干部,局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全体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领导班子全体,各科室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再赴滏阳河...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牤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