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调研河湖监控视频系统运行情况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3335

  2月17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带领局办公室、河长办、政法河湖处、防御处、生态水网中心负责同志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分公司对全市河湖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局领导师加兵、王洪春参加活动。

  侯有民一行首先来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分公司调度中心实地查看了河湖视频监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视频监控平台点位功能、数量及运维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优化系统运行,全面加强河湖智能监控合作交换了意见。

  侯有民指出,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河湖管理工作。市水利局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度推进全域治水,不断健全完善河湖智能监控视频系统,着力提升河湖管理水平,着力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2021年汛期,我市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汛情,河湖智能监控视频系统在防灾减灾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侯有民强调,要建立健全制度机制,聚焦河湖“四乱”、河道采砂、输水安全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推进形成“发现、交办、整改、反馈”闭环管理机制,常态化加强视频巡查密度和频次,发现题及时捕捉、及时交办,立行立改。要加强南水北调工程、滏阳河、支漳河、洺河等重点工程和河流的巡查,紧盯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确保输水和防洪安全。要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提高河湖监控系统管理水平,为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提升水生态、水环境、水安全水平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牤牛河(...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