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快报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小水电风险隐患排查及分类整改工作会

发布人:李林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15 浏览次数:3385

  2月10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小水电风险隐患排查及分类整改工作会,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永、农水处处长武为明、监督处处长肖贵璋、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技术中心主任王玉平、副主任张华兵、跃峰渠管理处、东武仕水电站及有关县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张华兵主任传达了水利部、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水电站等水利设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及水利厅等六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全省小水电分类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传达了我市小水电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上,涉县水利局、武安水利局、峰峰水利局、磁县水利局、跃峰渠管理处汇报了关于辖区内水电站概况、安全生产及隐患排查开展情况。随后农水处处长武为明、监督处处长肖贵璋进行发言。

  会议最后,张总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各部门要主动担责,协调配合,建立上下联动、部门协作、高效有力的工作机制。二要全面核查,分类处置。加大核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科学评估存在的问题,明确分类整改措施。三要排查隐患,加强防范。进行实时监测,杜绝隐患,坚决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我局督导检查2022年峰峰矿区水利重点...

下一篇:市水利局召开全市2022年春灌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