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更多>>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滏阳河牤牛河缓洪工程环境...
河北省邯郸市洺河娄里水库...
专题栏目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专题调度当前重点水利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3530

  1月7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谋划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市本级水利投资项目申报、河长制考核、地下水位变化、自备井关停等工作汇报,对当前重点水利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局领导王志全、师加兵、李冰凡、张永、王洪春,局有关处室、漳滏河管理处、水网中心、设计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侯有民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抓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河长制、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自备井关停等各项工作落实。

  侯有民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积极学习研究政策、梳理政策,科学精准谋划更多切合我市实际、群众期盼的民生水利项目。要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的沟通,不等不靠,积极作为,要主动沟通对接,申报项目做到应报尽报。要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全力以赴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

  侯有民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逐项目、逐点位进行梳理排查,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确保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取水井关停等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上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赴一线调研...

下一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有民主持召开党...